香橙奶昔摇一摇

啥都看,啥都搞,口味乱得不得了∠( ᐛ 」∠)_

无双大蛇2游戏感想_主钟会
这几天把psp翻出来继续打没打完的无双大蛇2sp,结果被钟二萌成狗23333他真的不是搞笑役吗,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玩的日文版本人又并不会日语,所以接下来所说的一切都是结合百度翻译搞出来的,如果有错误非常抱歉
至于配图,都是对于这些剧情脑补的画面hhhhhhhh真的太可爱了钟二哈哈哈哈哈哈哈

1.收复钟二的战役是在打出第一个结局之后,钟二在这大蛇入侵全人类都在共同奋斗的情况下跑去占领了洛阳自封为王然后扩张领土,于是觉得他这样做不对的邓艾、光秀和长政跑去把他揍翻了【】
中途邓艾吐槽一看这里的风格就可以确认是钟会了hhhhhhhh
2.加入队伍以后,第一时间刷满了姜维的好感度,可是我现在都还没拿到对话,sad
3.钟会的特殊关系是邓艾,阿国,光秀,长政【和光秀还有长政组反叛联盟吗这是hhhhhhh可是那两个都是超正经的叛逆者钟二你简直是一股泥石流啊hhhhhh】
4.与光秀的初好感度对话
钟二:我和光秀你说不定很像
光秀:钟会殿……是这样吗,可是我们无论性格还是思考方式还是发质都完全不一样
钟二:喂,发质是多余的【吐槽语气】
5.与长政的初好感度对话
钟二:这么危机的时候你在思考什么呢?是女人的事吗
长政:不愧是被誉为英才的钟会殿,如您所见,是在思考妻子的事情,她叫做阿市
钟二:【震惊】竟然猜中了吗……
6.与绫御前的初好感度对话
钟二:啧,麻烦的家伙出现了!不能被她看到得快离开……呃啊!【超焦虑的语气hhhhhh】
钟二:敲了吧!明明只是倭国来的杂碎,竟然敲了作为被选中的存在的我!!!!【超级惊慌的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都快破音了我第一次听到他这么大起伏的声线哈哈哈哈哈哈哈】
绫御前:哼哼,钟会,眼神真是可爱【?】和别人说话的时候不看别人的眼睛是很失礼的哦
7.绫御前后面的好感度对话实在看不太明白了,大概意思似乎是第二阶段,女王又去调戏钟二然后钟二炸毛被女王揪住了脸【因为原文钟二又“呃啊!”了然后绫御前说他脸可爱所以猜测是被掐脸了hhhhh】教育他要称呼自己为绫大人并且说了那句什么世界需要更多爱和什么来着。结果第三阶段好感度的时候绫御前问钟二这个世界需要什么,钟二【认真颜】回答了爱和那什么,绫大人【爆笑】,后面又说了一段又说了一遍绫大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女王大人365个赞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治钟二一把手哈哈哈哈哈哈
8.出阵时如果绫御前是战友,士气提高的语音有特殊称呼,是“可爱却残念的钟会”【这个梗下面说】
9.得到钟会以后开启了一个新战役,该战役的剧情还是钟二没有入队的状况。绫御前和练师发现战场那边非常混乱。
钟二:你这个女人!!!怎么又追过来了!【惊慌】
阿国:让我看看你的脸嘛【爆笑】
中途钟二直接撤离了战场,然后手下的魏军全员“拦住这个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绫御前还有练师跑过去的时候遇到了阿国,绫御前问阿国在干嘛,阿国说追好男人【噗】,绫御前说找人的话她愿意帮忙【女王你真的是克星】,然后三个女人追到钟二大本营
钟二:增……人数增加了【难以置信的语气笑爆】
最后揍翻他以后,炸毛问阿国到底想干嘛,阿国说想看他的脸,钟二超自暴自弃地说了一句“随便你!”hhhhh
然后进了动画,绫御前和练师在旁边围观,阿国转着圈圈观察钟二,钟二全程视线各种飘表情非常不耐烦右脚一直在踩然后还发出各种仿佛表达“不适”的哼唧声
阿国:虽然脸非常漂亮,但是可惜还是很残念呢……
钟二:什么?!
阿国:无论是力量还是学识,都不够啊
钟二:?!!?
练师:不要太在意【天使的微笑】
钟二:啧!你们这些无礼的家伙!
我特么真的爆笑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个大女人欺负一个小男人算什么英雄好汉!【大雾】欺负得钟会跟躲瘟神似的简直不能再赞了好吗!【】
10.和阿国的初好感度对话被吐槽了喜欢用手指绕头发的习惯,炸毛。第二阶段似乎还特意跑去跟阿国纠结这件事然后被阿国吐槽了。第三阶段吐槽阿国让她不要待在自己身边因为自己很讨厌她,然后阿国来了一句我倒是很喜欢哈哈哈哈哈钟二超惊恐地倒吸了一口冷气然后炸毛“你到底接受的是怎样的教育!”【超崩溃的语气】
11.钟二的大星武器是“无双全集”,是的没错是五本蓝色的书飞在空中【】
12.大蛇有个设定是合体技能,每个角色在技能结束时会有一个定格动作,钟二的中二到爆表而且和兰丸光秀放在一起差不多是对衬有奇效【爆笑,具体的可看图右下角】
13.现在正在和兰丸一起刷光秀的好感度,如果还有其他有趣的剧情大概会继续补充

评论(10)

热度(17)